今天我的儿子xx与xxx女士在你们的见证和祝福中幸福地结为夫妻,我和太太无比激动。作为新郎的父亲,我首先代表新郎、新娘及其我们全家向大家百忙之中赶来参加他们的结婚典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夫敬妇,妇敬夫,夫妇相亲。看着自己的孩子成家立业,作为父母多少有点喜忧参半。喜者,为子女找到人生伴侣安定终生而欣慰。忧者,曾经围绕在身边的孩子从此就要离开自己,虽然不是分别,却也有浓浓的不舍。父母对子女的祝福因而总是蘸满深情,祝福之余也不忘千叮咛万嘱咐。
祝愿二位新人白头到老,恩爱一生,在事业上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希望大家在这里吃好、喝好!来!让我们共同举杯,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