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
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xxx先生—xxx小姐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为牵手一生的伴侣。我十分荣幸受主婚人和新郎新娘的重托做他们的证婚人。借用一句诗人的话,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美好的爱情,如今,新郎、新娘都找到了他们各自的挚爱。
新郎新娘,都是品学兼优,年轻有为的好青年。他们相识两年之久,彼此非常了解,有着深厚的感情基础。我深信他们今后在建设家庭和贡献社会方面一定会取得理想的效果。我衷心的祝愿新婚夫妇生活幸福美满,爱情天长地久。
我想:对于爱情,也许只要两颗心就够了,但婚姻,等于爱情加责任。所以,它需要证明,我手中这红红的结婚证就是证明之一,它是婚姻的鉴证,也是幸福生活的敲门砖。今天,它即将敲开新郎、新娘的幸福殿堂。当然,我们也可以说,婚姻并不需要证明,它存在于新郎、新娘的心里。所以,让我们热切的目光再凝视一下这块幸福的敲门砖吧,让新郎、新娘把它永远珍藏在心里。
古人常说:心有灵犀一点通。作为证婚人,我要说:是缘是情是爱,在冥冥之中把他们结合在了一起,使他们从相识、相知、相爱直到今后的永远相守。上帝创造了这对新人,新人将创造他们的后代,他们的未来!
谢谢大家!